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 手中突然出現紅點
時間Mon Nov 20 05:57:25 2006
※ 引述《linmind (遠在他鄉啊~"~)》之銘言:
: 我是女生
: 今年24歲 08/30/83
: 今天早上醒來突然發現左手中多了一個紅點大概0.2公分
: 這邊是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aryn&b=42&f=1857648285&p=0
: 想請問一下這是很糟糕的事嗎?
: 還蠻擔心的 因為最近課業壓力太大 好像有小禿頭的傾向 (我不要啊>////<)
: 因為我人在美國 怕是身體有毛病 會很麻煩...
: 在此先謝過
: ps. 今年二月有找過雲昇老師也有留紀錄(taryn)
這紅點應該是感冒所引起的 不是糟糕的事 放心
掉髮希望是暫時的現象 買一點芝麻粉沖開水 應該有幫助
凡事多笑 笑是解除壓力的方法之ㄧ
希望妳過得好 雲昇有點擔心你
--
看相潤金為三十歲以下版友為500元 95年06月30日修
三十歲以上版友為800元
另加100元飲料費
如有些學生阮囊羞澀 手頭不便 與雲昇打聲招呼
雲昇居士 看相預約電話 09332086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