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DNET (不美又怎樣)
看板Swccyer
標題Re: [討論] 馬英九的鼻子
時間Sat Nov 18 19:06:26 2006
山根斷會怎麼樣嗎??
我山根處有一道很明顯的疤
還是凹陷的那種
連右眼眉頭都有一道直立的凹疤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後摔到的傷
一直很在意
這兩個部分會造成的影響不知道會不會很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15.85
1F:推 Bastain:會有影響 但是眉頭的疤只是影響貴人運 140.114.202.39 11/19 15:21
2F:→ Bastain:或是在流年的時候影響較大 140.114.202.39 11/19 15:22
3F:→ Bastain:山根的疤可能還要看到實際的狀況來判斷 140.114.202.39 11/19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