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ccyer 板


LINE

※ 引述《tinmean (bye, or see you?)》之銘言: : ※ 引述《leic526 (...)》之銘言: : : 左手: : : http://0rz.tw/1823k : : http://0rz.tw/b323d : : 右手: : : http://0rz.tw/1023e : : http://0rz.tw/5523P : : 照片有不清楚的地方還請見諒。:) : : 我是女生,70年辛酉屬雞 : : 還有半年多就要畢業了,一直不是很確定之後要找怎樣的工作 : : 甚至要不要找工作?(因為我有點想出國待個半年一年再回來) : : 不過,應該還是會先工作一陣子吧,因此, : : 關於事業方面,我想請問之後比較適合往哪方面發展呢? : 好像有一點出國紋的跡象, 但是照片模糊. : 文職或藝術類之類挺適合, 包括文學,藝術,文案設計,企劃...等等數十種 : 會比較敏感, 要注意穩定. 先謝謝Tinmean版主的熱心解答,抱歉因為是第一次發問, 所以很多地方都語焉不詳,下面是比較詳細的說明,還請指教:) 另外,補上三張自以為比較清楚的照片,希望對您的解讀能有幫助^^ 左手 http://0rz.tw/bc22l 右手 http://0rz.tw/0825e http://0rz.tw/7226r 我想請問一下比較敏感跟注意穩定的意思是什麼呢?@@ 是說不要工作沒多久就又想換工作的意思嗎?XD : : 因為我家住南部,畢業後想回南部找工作,不過和我的本科系相關的工作 : : 比較多都在北部,感覺比較有發展性一點,但我又很想回南部 : : 一方面想回家陪父母,一方面自己也比較喜歡南部的生活 : : 所以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比較好呢? : 請問本科系? : 僅有掌紋, 以上問題比較無法回答. 我的本科系說來自己也有點搞不清楚, 大學時代念的是外文系,系上的教學方向和外國「文學」比較相關, 但我對外國文學沒什麼感覺,也覺得自己在系上表現沒很好 個人對文學藝術等是滿有興趣的,但真的拿了個外文的學位畢業 在南部要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我自己在大學時期又對電腦資訊還滿有興趣的 除了本身看書涉獵之外,也去修了一些資管系的課, 後來研究所念的就是電資學院, 不過又和一般傳統電資學院學的不太一樣, 我的研究幾乎不太需要寫程式,比較像是介面設計,還有增進產品使用性等議題 我之前去實習過,倒覺得自己或許可以走產品開發、設計、PM等方向 比起外文來說,我更喜歡研究所所學的這個學科, 到這時候才覺得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 不過因為我研究所念的這些在台灣算是比較新穎的學科 因此有這類職缺的公司多在北部,然後自己又很想回南部 所以就很掙扎 @@ 不過今天看到Tinmean版主的回應,讓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本性真的是比較適合文學藝術類的東西,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很愛看書,參加過的作文比賽等也不少 在研究所階段,我選擇了一個和大學時代相差滿多的方向去學習 可是到最後看來,好像還是比較適合做文職、藝術方面的工作 這是因為天性使然,還是因為我對新領域的耕耘不夠深入呢? : : 另外,我想知道 : : 工作方面我應該要比較注意哪些地方呢?在事業上能不能有自己的發展? : : 另一個想問的是感情,我有一個交往半年多的男友, : : 雖然偶有小爭執,感情還算不錯,他也滿包容我的任性跟缺點的 : : 但畢業後他比較傾向在北部工作,我則想回南部, : : 如果雙方的計畫都能落實的話,感覺起來很像是漫無止盡的遠距離戀愛 : : 不過,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可以談遠距離戀愛~_~ : 沒有你男友的相無法回答, 不過我也不幫問相者以外的人看.. : 不過單看你的手相, 你需要多改善自己的情緒 : 依賴心要少一些, 多一點自信 : 然後多站在你男友的立場為他思考 : 不然再過幾年, 可能就不是小爭執囉. Tinmean版主真的很厲害 想請教是怎麼看出來的@@ 我自己真的滿情緒化的,依賴心我自己覺得還好 沒自信是真的,我男友也跟我說過這一點, 可是我覺得我都會遇到一些很奇怪的狀況,譬如說 自己覺得做的不怎樣的工作(或作業之類),別人卻覺得很不錯 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工作,卻得到不好的評價 類似這種情況發生 搞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做事情才不敢很篤定 也不太敢下很明確的自信心 再者,我覺得不管我做得再好,總還有比我做的更好的人在,自己只是中間程度而已 或覺得自己做的程度,永遠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可以改善 久了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情緒的問題我也滿苦惱的,平常心情好的話,一切都很ok 但有時候情緒一來,就會覺得很煩,忍不住想發脾氣、遷怒別人 或故意說一些討厭的話傷害我男友或比較親近的人 但對我而言這有點難控制,不知道情緒要怎麼改善才好 不知道您能否給我一些意見呢? 再一次感謝您的解答, 祝福您一切順利愉快:) : : 不知道老師們對於這段感情有沒有任何的建議? : : 還有,聽說手相也可以看出父母的狀況,能否也請老師們 : : 提醒我照顧父母時,該注意的事項。 : 父親多注意心臟血液循環疾病, 尤其血管方面. : 你自己也要多注意心肺的健康 : : 其他任何可以從手相中看出我性格缺點的地方都歡迎提出來 : :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 : "FAQ耶, 我看過了" --> 差點忘了寫,還好及時補上了XDD : 資訊太少, 所以很多問題無法回答 : 請見諒~ : --Tinm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106.16 ※ 編輯: leic526 來自: 210.203.106.16 (11/13 23: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