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ki (Genki)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請教老師關於公職考試方面
時間Sun Nov 12 15:34:43 2006
雲昇老師 您好
之前詢問過老師工作的事
之後順利找到一份工作
但是想要更穩定的工作
目前 打算準備明年的公職考試
邊工作邊準備考試
不知明年考運如何?有當公務人員的跡象嗎?
麻煩了,謝謝
女生 71年次7月生
右手
http://tinyurl.com/pjxsb
左手
http://tinyurl.com/lakxx
若需提供其他資料再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74.147
1F:推 coldstar:太慢看到這PO文 相片已經撤掉了218.169.121.192 12/0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