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h33 (sarah33)
看板Swccyer
標題Re: [請益]想請問雲昇老師有關鼻翼的問題...
時間Sat Nov 11 22:28:13 2006
謝謝雲昇老師跟Bastain以及suyichu給我的意見,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再一次謝謝大家...
下次回台灣時,還會再去拜訪雲昇老師,
到時候也請老師再多多指教喔...:)
謝謝...!!
※ 引述《coldstar (雲昇)》之銘言:
: 其實bastain講得很正確 鼻準頭與鼻翼都是相當重要的部位 沒有必要最好不要動
: 雲昇的想法也是覺得妳的鼻頭相當好看
: 鼻子過敏並不會引起鼻子變大 那是因為妳的格局大 鼻頭才會大
: 另一重要原因是妳的眼睛嘴巴也都大 相當均衡 會不會有影響
: 還有今年是走鼻運 動不很重要的刀好像不適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0.21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