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h33 (sarah33)
看板Swccyer
標題[請益]想請問雲昇老師有關鼻翼的問題...
時間Sat Nov 11 12:19:12 2006
雲昇老師,您好...不知道老師是否還記得我...?!
我現在在國外唸書,每年回台灣都會去找老師,然後聽一下老師給我的意見,
今年八月中回台灣時也有去找過老師,
我的生日是國曆67年10月20日,不知道這樣老師能不能找到我的資料...?!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我想請問一下老師有關鼻翼整型的問題,
我從小就有遺傳性過敏(我家小孩只有我一個有),
小時候擤鼻涕擤到大,現在都覺得鼻子很大有點在意,
然後因為現在鼻翼縮小算小手術(40分鐘,傷口在內側),
所以約了醫師,下星期想進行諮詢和手術...
基本上家人是持贊成的意見,
不過他們也擔心不知道手術後會不會影響到我未來的事業運及財運,
(我不太懂面相,不過據說如果是獅子鼻,最好不要整比較好...?!)
所以家人希望我去諮詢之前,可以先請教一下雲昇老師,聽聽老師的意見,
然後因為我現在在國外,很抱歉不能直接去找老師,
那下面是我的照片,希望老師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http://www.wretch.cc/album/sarah5433
基本上,我想做的手術是希望鼻翼可以往內縮小一點點,
然後希望鼻頭不要那麼大,所以都是鼻腔內部手術,也不像隆鼻需植入外物,
那就先這樣,麻煩雲昇老師了...謝謝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0.216.137
1F:推 Bastain:縮小鼻翼應該會影響投資運 140.114.202.39 11/11 17:03
2F:→ Bastain:鼻頭的話最好不要縮小,鼻頭大其實蠻好看的 140.114.202.39 11/11 17:03
3F:推 Bastain:抱歉我是亂入的, 還是請老師的來講解吧 140.114.202.39 11/11 17:44
4F:推 suyichu:我覺得你的鼻子很有威嚴耶~ 而且我看過 218.34.208.35 11/11 21:44
5F:→ suyichu:比妳更大的 那才叫大. 218.34.208.35 11/11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