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問題]請幫忙看手相 感謝 (補上新的照片)
時間Wed Nov 8 15:45:44 2006
※ 引述《bbbba (方向)》之銘言:
: ※ 引述《bbbba (方向)》之銘言: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bba&b=3&f=1913470670&p=12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bba&b=3&f=1913470669&p=11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bba&b=3&f=1913470664&p=6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bba&b=3&f=1913470671&p=13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bba&b=3&f=1913470672&p=14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bba&b=3&f=1913470673&p=15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bbba&b=3&f=1913470675&p=17
: : 終於有機會借到相機了
: : 不過技術不是很好
: : 這是拍得最清楚的了
: : 還請海涵
: : 父母親從事自由業 飲食方面的小攤販
: : 感謝~還真是麻煩你們了
: : ps FAQ應該就是T大前面po的那篇對吧
: : 我有看過嚕 ^ ^
: : 對自己未來的出路感到很不確定
: : 想問課業 適合的行業 感情 健康
: : 繼續讀研究所如何呢 想問有沒有適合的方向
: : 雖然目前對所讀有興趣 (跟生物相關科系)
: : 但不知道發展好不好 所以很迷惘…
: : 還有個性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 : 我是女生,乙丑年的牛
雲昇所以要問妳父母親的行業 是因為在事業上他們會給妳ㄧ些意見
有時候可能會要求承繼他們的事業
難道他們年紀大了嗎? 希望藉這機會加以印證 先謝謝妳了
在個性上 是比較內向 生命線內的艮宮卻是相當飽滿且寬廣
所以野心也大 很想做出一番事業
整個艮宮非常飽滿 但是食指下的巽宮 中指與無名指下的離宮卻沒有太飽滿
前半生在事業上或許會比較勞碌一點
所以在行業上來看 應該是屬於上班族的範圍 工作應以辦公室為主
應該會離家發展 內向又膽大 又有一點野心 雲昇有點想不透
但是注意不論工作感情 容易感情用事 不計後果
在感情上建議選擇也是川字紋的男生 感情會比較合諧
健康部份要注意肝的保健 就是情緒的控制要多注意
還有心臟 是年紀大了以後最容易先老化的器官 平常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
十ㄧ月八日 星期二 休息
十ㄧ月九日 星期三 五點到七點有人約
十ㄧ月十日 星期四 目前沒有人約 在中山地下街看相 中山捷運站往台北方向
A-32號 中午十一點到晚上九點
十ㄧ月十一日 星期五 目前沒有人約 在中山地下街看相 中山捷運站往台北方向
A-32號 中午十一點到晚上九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