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arayu (可以一直喜歡你嗎?)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 想請教事業與感情…
時間Mon Nov 6 23:11:36 2006
我是女生
密碼:1234 (自己差點都忘記)
右手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koharayu&f=1594638&i=57629315&p=34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koharayu&f=1594638&i=57629158&p=32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koharayu&f=1594638&i=57625387&p=12
左手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koharayu&f=1594638&i=57626538&p=19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koharayu&f=1594638&i=57626584&p=21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koharayu&f=1594638&i=57625030&p=1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koharayu&f=1594638&i=57625055&p=3
近照(十月初的照片@@ 應該還可以吧@@)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koharayu&f=1491995&i=53735921&p=15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koharayu&f=1491995&i=53700009&p=4
自己看了自己的手相之後 覺得…好像很慘的感覺~"~
撇開生命線不講 除了有流蘇、小島、一開始還有亂七八糟的結不講
(是啦 我身體真 的差到不行 也住過幾次院~"~ 讓我不得不相信 加上還有一條健康線= =)
除了感情線上斷掉 上面還有亂七八糟的紋路 (是所說的月暈紋嗎??不知什麼是月暈)
我想請問的事 我的感情線斷掉 是代表什麼意思?是指感情會很有波折嗎?
我這樣算是2條感情線嗎?而且感情線上好多雜亂的紋路@@
而且左邊斷掉的感情線 2條接成一個好大的島弧@@
目前只交過一任男友 在一起也四年了 2個人感情算不錯 目前是遠距離戀愛
不過 自己還是很擔心疑慮 畢竟 自己看了自己的命盤 加上手相
內心真的是orz到不行
再則 我好像都沒有事業線><… 自己最近為了工作的事超級心煩的qq
從手相看的出來將來的發展與方向嗎?
有人說我可以朝業務方面著手…可是 我完全沒經驗 而且 也怕怕的qq )
(我現在仍待業中 不過因為去年開刀的關係 所以目前的工作非正職的
薪水待遇不高 尚且過的去 可是 我真的不想待了~~" 而且聘期也快到了)
希望雲昇居士可以解答我內心的疑惑並提供我一個發展方向
對了 我是1983年5月7日出生 生肖肖豬
"
FAQ耶, 我看過了"
--
◢ ◣ ◢ ◣
____ ◢█ ◥
╱ ╲ ▊ ╲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140.208
※ 編輯: koharayu 來自: 202.178.140.208 (11/06 23:16)
※ 編輯: koharayu 來自: 202.178.140.208 (11/06 23:16)
※ 編輯: koharayu 來自: 202.178.140.208 (11/06 23:36)
※ 編輯: koharayu 來自: 123.195.191.57 (01/13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