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bcat (小黑喵??還是姚太太XD)
看板Swccyer
標題[回饋] 謝謝tinmean大大<(_ _)>
時間Mon Nov 6 22:42:46 2006
※ 引述《tinmean (bye, or see you?)》之銘言:
: 哈哈,時辰你可以不用給啦, 我是看相的
: 只是因為看相算歲數的方式有的人搞不懂
: 才需要提供出生年月.
哈哈~哈哈~習慣性習慣性(苦笑擦汗摸摸頭
: 今年一月起,24走邊城
: 去年也走邊城,
: 以去年來看, 去年其實也不是很順利.
: 但今年雖然工作上有干擾,
: 但應該還是要有收穫的, 而比去年還要收穫的多.
恩...去年六月剛畢業,因為要準備考試的因素拖到十一月才就職
後來因為不習慣所以很快就辭職了= =
辭職後加里因為有事情也拖到今年四月才有現在的工作
所以說....如果就收獲上來說
的確^^
今年的收穫比去年多,工作性質不同
現在的環境比較有學到東西
: 就個性來說, 你要堅持住自己的方向, 不要太受他人煽動
: 但是知道不對勁的事情也不要一直固執下去.
: 心情有點浮躁, 心緒也考慮的過於多了一點, 太過有遠見
: 有時候針對現實事來考量也是很重要的.
: 調節一下生活的壓力, 外面的人說什麼就由他去吧
: 不用這樣受到太多牽絆
orz 我真的還做不到不去在意外人的說詞
我到覺得自己有點鴕鳥
我會去逃避事情~"~
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把壓力給忽略了
目前真正的壓力恐怕是來自家裡......
我不認為自己有遠見耶
與其說是遠見,不如說是胡思亂想的想太多= ="
: 不知是否光影問題, 氣色看得不真
: 但依照照片來看, 我的看法是目前不太適合變動.
: 在本位應無大礙.
: 但我覺得你的財運未如想像中差,
: 你是10.31的照片, 目前已過五天,
: 希望你再等一等看看.
: 到下禮拜若還無消息再研究一下相理.
.____./ 有疑問...這裡說的等看看是指我的薪水嗎
目前不適合變動....那我就繼續先維持現狀吧
說真的,我對換工作會很動搖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經歷不夠(不到一年吧)
學歷也只能說是普通 = =
想換工作也不知道該換啥好orz
: 可能沒幫到太多忙,
: 抱歉
: --Tinmean
不會不會^___________^
我要謝謝Tinmean的撥空幫忙
<(__ __)> 阿里阿豆
--
│\__
╭╭╭╭╭__/│ ╭──────────────────────╮
│ │ │
我在這裡 http://blog.xuite.net/bsb.cat/yu │
│ > < │ ╭╮│
│
│
≡ ╰┬┬┬╯
≡│O╰╯│
還有 http://www.pixnet.net/bsbcat │
│ ╰─╯ │ ╰──────────────────────╯
╰──┬
O───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