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din (Wake Up My Grant Within)
看板Swccyer
標題[問題]除了回饋還有一些要事相問^^??(Repost)
時間Mon Nov 6 11:00:08 2006
※ [本文轉錄自 Swccyer 看板]
作者: kevindin (Wake Up My Grant Within) 看板: Swccyer
標題: 除了回饋還有一些要事相問^^??
時間: Tue Oct 31 13:13:47 2006
各位版上的大大你們好:
因為我女朋友使用回饋當作主題,
事實上他還有一些要事請教,
我另外開了一篇文章,
希望老師能替她解惑,
還有,謝謝coldstar與tinmean大大的幫忙,
上次問過忘了給予回饋,
因為問的是女朋友的事情,所以她親自上來回饋也可幫助答案的正確性,
那我自己本身也要再度感謝tinmean的幫忙,
謝謝!!
※ 引述《sbeary (奶油泡芙)》之銘言:
您好
我是原PO的女友
就是老師先前分析的對象
先謝謝老師的分析
以下為我的回饋:)
: : 中正有些凹陷, 是25歲的本位, 八月過生日後走25歲的本位
: : 由於中正是十三部位之一, 因此吉凶表現的比較強烈些.
: : 但上半年應該也是略顯起伏, 運勢較差.
上半年因為公司人事上有變動
我在不得已的狀況下接了一些任務
所幸因為同事相助及老天爺保祐
已順利結束 只剩後續作業
也因此被老闆做了小升遷:)ꔊ: : 在三十歲前會覺得事業路有點難行,
: : 但是這些經驗會帶給他未來的實力, 也算是塞翁失馬了.
: : 最近可能要忍耐些, 在下決定前最好多跟幾位有經驗的前輩聊聊
: : 以免決策失誤.
: : 但是她要有自己的想法, 因為最後下決定的是她
: : 不要太受他人左右, 那就太過嚕.
工作方面 一直是我畢業後這兩年面臨的一大關卡
因為先前考了幾次公職都名落孫山(自己是本科系)
畢業這兩年也一直在準備考試 我認為自己很投入也認真在準備
卻始終榜上無名.......開始對自己的實力跟運氣失去信心:P
而對於工作雖時感欲振乏力(之前一年在公司從事行政工作)
但仍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前幾個月因緣際會調到行銷部才重燃對工作的熱情(有趣多了!)
目前公司營運狀況似乎出了點問題
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 (畢竟在公司從事非自己專業的事務)
要重新回去考公職? 或是先加強自己專業不足之處 以便為自己將來鋪路?
這兩年一直搖擺的問題 始終存在...
目前自己打算先考英文證照ꐊ接下來的路 還在思索.......
不知可否請老師不吝開導一下呢?
謝謝您!!
: : 眼神稍弱, 所以在掌握時機部份較差,
: : 但是眼形還不錯, 因此應是很有潛力的人
: : 這眉毛...是修的嗎?
: : 山根略低, 有時候主意拿不定, 實行力不是很強
: : 但是會持續著一步步做完
經過這兩年 我體會到 光是執著不一定會成功
要有實力 也要有運氣的!
: : 健康部份, 注意一下心肺保健,
: : 早上是不是會一直流鼻水啊....?
: : 除了充足的睡眠, 還是得有適當的運動:p
呵 的確 謝謝老師的關心 ^^
: : 肝臟好像有點在打警鐘, 也多注意休息一下.
: : --Tinmean
根據Tinmean老師的講法,文章最後要加上
"FAQ耶, 我看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9.70
1F:→ kevindin:補上生日71.08.12 140.124.43.152 11/01 22:17
2F:→ kevindin:照片在 2891篇,謝謝!! 140.124.43.152 11/01 22:19
※ 編輯: kevindin 來自: 140.124.43.152 (11/02 07: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6.179
3F:推 tinmean:應該是還沒輪到啦XD...不是忘了140.113.223.178 11/06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