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kychang (月彎彎~*)
看板Swccyer
標題Re: [請益] 想請教關於學業與感情
時間Mon Nov 6 08:57:38 2006
民國73年11月11日生 屬鼠 左撇子 (80%)
看到相片中眼神似乎不強 雖然離妳的生日還有一星期 這種眼神似乎考運不會太好
額頭的氣色看來 並不是很糟的氣色 應是暫時的壓力與迷惘
眼睛的形狀相當好 驛馬也寬 如果眼神改善了 應有一博的希望
眼神的改善 最快的方法就是早點睡覺 十二點前要睡覺 早上早起沒有關係
如果你能做得到 請家裡給妳一個機會 明年四月前專心準備功課
考上了 就算家裡還是要妳工作 可以休學 兩年後再考慮要不要讀書
還要注意 懶是最大的敵人
在感情部份 最近這幾年感情運不是相當順利
真正講起來 感情的收成期應該在二十六歲以後
在這以前 是感情醞釀期 應該要多交交異性朋友 學學談談戀愛
就算失戀也是學習 那麼真正的感情來到時 就容易抓住幸福
謝謝你 :)
我現在確實是努力過著早睡早起的作息
大部分都是約末12點睡覺
早上5.6點起床運動 或者是7.8點起床吃早餐準備龜圖書館
因為我想這是最好的作息...考生不適合熬夜
另外,我想我家人只是希望我不要在往上念...
不過 我覺得如果我真的努力考上了研究所
他們應該也會支持我...讓我繼續去讀書
沒有雲昇想得這麼嚴重 XD
不過,我倒只給自己一次機會
考上就讀 考不上就工作 畢竟家裡經濟沒有很寬裕
也因為只有一次機會,所以才會覺得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很緊張
P.S.眼神不強的意思是說 眼神很「迷濛」的感覺嗎?
會不會是因為 照片是我在睡眠時間左右拍的關係呢?!
而且我選的照片 大部分都是比較「微笑」的照片 (汗)
我本人的性格是大剌剌的 男人婆
只是因為大笑會讓臉看起來很大....
所以我現在都改成微笑 XD 不知道是否會有影響?!
謝謝版主 >////<
--
或許
就是因為別無所求
所以
才能因而得到更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8.240
※ 編輯: beckychang 來自: 61.231.198.240 (11/06 09:12)
1F:推 tinmean:感覺上應該不用我再看了喔~@@?140.113.223.178 11/06 17:02
2F:推 beckychang:你願意再給我些建議嗎? >/////< 61.231.198.240 11/06 19:59
3F:推 tinmean:目前沒想到要建議什麼耶...XD 140.113.223.11 11/10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