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mean (bye, or see you?)
看板Swccyer
標題[閒聊] 比回來了...XD
時間Sun Nov 5 23:16:31 2006
可惜沒入決賽,哈阿
不過這次去比的這場比賽, 搞了黑箱作業
所以最近很火大的在批判台灣吉他學會...
結果現在在版上....
突然忘記我要從哪篇開始看了...@_@
唔~~~我不要少年健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4.145
1F:推 givemeluck:可以看看笑話新聞消消氣 219.81.199.115 11/05 23:28
2F:推 Missprincess:氣壞了~~看看笨版吧!!消消氣先 219.87.218.234 11/05 23:30
3F:→ givemeluck:政黑版也很好笑..XD 219.81.199.115 11/05 23:34
4F:推 tinmean:joke板我常去阿~140.113.184.145 11/06 00:19
5F:→ givemeluck:^^"..我是指ch54的大話新聞... 219.81.199.115 11/06 00:22
6F:→ givemeluck:這幾天實在是誠彼娘之好笑... 219.81.199.115 11/06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