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star (雲昇)
看板Swccyer
標題Re: [請益] 想請教關於學業與感情
時間Sun Nov 5 18:54:58 2006
※ 引述《beckychang (月彎彎~*)》之銘言:
: 收到可愛版主的信
: 才知道原來問考運是要算「流年的」XD
: 因為我的額頭還蠻高的...所以幾乎都會用頭髮蓋住 XD
: 所以版主跟我要有額頭的照片 (我額頭很亮的...汗)
: PS 本來是直接回版主信箱 想說可能會要留檔在版面上 給大家參考
: 所以就在PO一次到版上囉! 如果沒有必要 就請直接幫我刪掉吧 :)
: 拍了幾張照片 希望可以 >////<
: 照片1:http://0rz.tw/1a216
: 照片2:http://0rz.tw/7722O
: 照片3:http://0rz.tw/a821R (前面頭髮放下來)
: 左手:http://0rz.tw/2d23w http://0rz.tw/6f23Y
: 右手:http://0rz.tw/4222R http://0rz.tw/de22W
: 我的問題:
: 現在正在準備 明年的研究所考試 (文組)
: 可是家裡的人其實不太支持 他們希望我早早畢業準備工作
: 而且我有興趣的學校 都是比較好的 都是要很拼很拼的衝!衝!衝!
: 現在 對於自己的未來有點迷惘
: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繼續努力下 照著自己的意願走
: 還是應該早早準備就業 及早卡位 好孝順父母親...
: 另外,就是想請教一下 『情事』
: 畢竟都活了快22年 還沒個機會談戀愛 有點傷心 與擔心....
: 請老師給我些建議 謝謝 :)
: 我看過了耶!FAQ 這邊是不是要比個手勢 耶!
民國73年11月11日生 屬鼠 左撇子 (80%)
看到相片中眼神似乎不強 雖然離妳的生日還有一星期 這種眼神似乎考運不會太好
額頭的氣色看來 並不是很糟的氣色 應是暫時的壓力與迷惘
眼睛的形狀相當好 驛馬也寬 如果眼神改善了 應有一博的希望
眼神的改善 最快的方法就是早點睡覺 十二點前要睡覺 早上早起沒有關係
如果你能做得到 請家裡給妳一個機會 明年四月前專心準備功課
考上了 就算家裡還是要妳工作 可以休學 兩年後再考慮要不要讀書
還要注意 懶是最大的敵人
在感情部份 最近這幾年感情運不是相當順利
真正講起來 感情的收成期應該在二十六歲以後
在這以前 是感情醞釀期 應該要多交交異性朋友 學學談談戀愛
就算失戀也是學習 那麼真正的感情來到時 就容易抓住幸福
--
看相潤金為三十歲以下版友為500元 95年06月30日修
三十歲以上版友為800元
另加100元飲料費
如有些學生阮囊羞澀 手頭不便 與雲昇打聲招呼
雲昇居士 看相預約電話 09332086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