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miu (海豚與貓)
看板Swccyer
標題[心得]謝謝親切和藹又可愛的雲昇老師~
時間Fri Nov 3 14:23:30 2006
老師你好~我是那個巴西女孩~
謝謝你上次的講解和安慰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
一度非常難過
但有朋友的鼓勵,和老師在背後的支持^^
我現在覺得好多了!
老師說得沒錯,我得確是像小孩子一樣
不高興的時候吵一吵,其實也沒什麼大事
5年的感情這樣結束
心裡還是很痛...
但或許就如老師所說得
這大概就是很好的學習材料
去學習愛情 體驗愛情...
我會走過去的~
謝謝老師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去找老師
不知道為甚麼,跟老師在一起就覺得
特別安心,特別溫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95.43
1F:推 coldstar:謝謝你的讚美 記取這次的教訓 希望下次218.169.107.238 11/05 14:23
2F:推 coldstar:能聽到你的好消息218.169.107.238 11/05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