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mean (bye, or see you?)
看板Swccyer
標題[閒聊] 那個...
時間Tue Oct 31 22:38:24 2006
因為我最近事情很多啊~~
所以還沒被回答到的不用擔心啦XD
像是好心的beckychang,
其實還沒輪到你的問題Orz...我沒忘記你啦~~
等我把給學刊的文章搞定以後會繼續回覆問題的:p
--Tinm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3.178
1F:推 beckychang:謝謝你 >/////< 61.231.196.39 10/31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