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733 (M733)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心得] 被子彈打進護目鏡
時間Sun Oct 30 00:59:39 2011
今天早上去台汽玩,有位自稱槍改到140m/s的老伯來報隊一起玩。
人是蠻客氣的,但是漸漸的就發現他的槍不太和氣,超遠的距離都還打得很準。
很有尾勁。
到最後我們去玩AB棟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我喊陣亡 正要往外徹的時候,
突然還有顆子彈飛過來,當下我沒印象只聽見護目鏡"刻搭"一聲,就是有子彈進去
臉痛了一下...。
當下整個跑馬燈阿...很怕是傷到眼睛(當時嚇到,所以沒注意其實是鼻子痛...Orz)
結果下場才發現反彈鑽進護目鏡後還有這樣的力道。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fuso&b=39&f=1110678783&p=2
我的護目鏡是BOLLE X800 今天是帶闊邊帽 + 單孔式的頭套
子彈就是這樣鑽進去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hfuso&b=39&f=1110686029&p=3
請各位槍友要注意阿Q_Qb
不知道有沒有方式可以防止,現在有點想拿希哩控來填縫隙。
====
另外今天見到傳說中的李大哥...感謝您的票券啊!!
甘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4.105
1F:推 saiszu1028:剛看完燃燒吧 歐吉桑 你該不會是遇到200m/s的傅雷哥 10/30 01:11
2F:推 anandydy529:bb彈從上面那個圓孔飛進去? 10/30 04:19
3F:推 CSULA:我猜是從鼻樑跟護目鏡的空隙飛進去... 10/30 13:09
4F:→ CSULA:黃種人的鼻樑可沒有白種人那麼高.... 10/30 13:10
5F:→ CSULA:去弄一個硬式面罩來改裝吧...順便保護牙齒 10/30 13:12
6F:→ M733:是從下方的縫隙進入的,現在想來還是很恐怖, 10/30 14:14
7F:→ googlemap420:這就對了 靠北槍強不如檢討護具問題 10/30 19:37
我覺得這是兩碼子事情,應該是分開討論。
不過確實我的護具有待加強...
※ 編輯: M733 來自: 118.167.189.55 (10/30 22:10)
8F:→ CSULA:可以去看看鐵網面罩適不適合裝在你的護目鏡下 10/30 22:51
9F:→ CSULA:反正哪裡的防禦力不足 你應該也有個底了 10/30 22:52
10F:推 omygod10:嚇死我..想說以前戴X800對上160也都沒事....@@ 10/31 00:02
11F:→ CatzRule:不懂為什麼不能靠北槍強 XD 10/31 00:29
12F:推 luciferbin:拿硬海綿和3M雙面膠補一下,畢竟是 BOLLE 10/31 08:30
13F:→ luciferbin:我是用主機板海綿啦,鼻樑空隙中獎機率超高 10/31 08:31
14F:→ haoweichang:原PO要和高初速的打,就要有心理準備 10/31 14:28
15F:→ haoweichang:最好還是護具補強些,對自己才有保障 10/31 14:29
恩我上場時有多戴頭套,,,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可以填補縫隙,,,看來我錯了Orz
感覺下半臉戴面罩+護目鏡也是會一樣的結果
16F:推 EspressoJ:或者直接不接受超速槍. 11/01 17:07
當初以為老伯沒超速Q_Q
※ 編輯: M733 來自: 118.167.182.86 (11/03 00:03)
17F:→ GlassesMan:其實我都覺得那些打槍不帶面罩的心臟很大.不怕牙齒斷掉 11/05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