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ie503 (ajie503)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問題] 想出團...
時間Tue Oct 25 03:29:15 2011
大家好~!我算是玩槍新手...(男30)
剛從宜蘭回來台中~目前還找不到槍隊...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適合的槍隊..
我槍齡大概一年而已..
之前待過(宜蘭游擊隊)
目前只有一把左岸的AK~(初速大概107-110)使用0.2的BB
基本配備都有...
只是出團的時間比較不穩定而已!~
還是希望有槍友可以找我ㄧ起出來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79.155
1F:推 haoweichang:歡迎!本隊是在台北活動,台中的朋友能否出個聲呢? 10/25 09:03
2F:推 DeonBon:想出草... 10/25 11:24
3F:推 maybechange:台中決戰星期四阿 假日九三師人很多 10/25 16:33
4F:推 saiszu1028:台中._./ 我都在家裡打! 10/27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