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x ( )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新聞] 金門生存遊戲 重演古寧頭大戰
時間Sat Oct 22 20:19:41 2011
不好意思,小弟是金門人..
今天到了這個活動場地
http://ppt.cc/nJyu 三角堡看看..
結果才剛停好車,就看到馬路上都是白色的BB彈
到了三角堡旁邊,也看到有人拿著瓦斯槍,就對著大海扣板機不放連射(這樣有何樂趣?)
這邊是國家公園保護區耶..
http://ppt.cc/-wpO
我想請問一下板上的玩家們
一般電槍、瓦斯槍的BB彈,是可被環境分解的還是不可分解的?(不要跟我說打碎就分解了)
如果可以提供成分更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0.198
1F:推 twfk:有可以分解的...但大部分人用的應該是普通塑膠粒 10/22 21:00
3F:推 EOSyu:為了環境~主辦單位下次應該要求要用可分解bb彈~~ 10/22 21:52
4F:→ ImNiceGuy:其實我們都在消耗天然資源~放寬心接受他人的興趣~ 10/22 21:56
5F:推 lovemorning:這次金門活動是統一使用環保彈吧 10/22 21:58
6F:→ lovemorning:之前澎湖辦了3次好像也都是用環保彈.統一配發 10/22 21:59
7F:推 EOSyu:好佳在~有想到環保蛋這一點~~ 給一個讚 10/22 21:59
8F:→ Ariex:謝謝上面各位的解答..3q 10/22 22:57
9F:推 zseal:環保彈也不是立即分解 打進海裡被魚吃 最後誰倒楣? 10/23 09:35
10F:推 CatzRule:聽港仔說好像是要自備彈藥 10/23 15:30
11F:推 anandydy529:與其擔心魚吃環保彈,不如擔心重金屬的問題 10/23 15:44
13F:→ roxinnccu:要是這樣的『重演』那絕對沒有環保問題,不過音效可能要 10/23 16:08
14F:→ roxinnccu:使用『嘴炮』技能便是XD 10/23 16:08
15F:推 leaves1224:現在環保彈有些是..可食用..喔 11/07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