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wu (永遠支持tzymann的)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TMP
時間Fri Apr 13 23:51:27 2007
請問一下TMP市價大約是多少啊? 但夾又是多少? 惡靈古堡4玩多了想買來收藏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0.137
1F:推 SilverStart9:很難找喔, 說不定因此兒容易被抬高價格~.~ 04/14 00:26
2F:→ SilverStart9:Bio 4的話...買盒子砲好, 不然等Five-seven, 快出了~ 04/14 00:28
3F:→ PredatorH:幾年前問到... 八千? 04/14 11:41
4F:→ PredatorH:驚! FiveseveN要出了!!!? 04/14 11:41
5F:→ SilverStart9:Marushin要出, 好像是先出8mm版的 (消息來自軍火酷) 04/14 16:56
6F:推 captainlee:樓上,這是笑話嗎 @@?5.7跟8mm差太多了吧,怎麼像真? 04/14 18:18
7F:→ Fishbonez:哀...6MM和9MM也差頗多...和.45.50更不用說了 04/14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