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或許可以成為新場地
時間Wed Apr 11 21:45:27 2007
http://photo.xuite.net/lovemorning/179835
今天花了點時間去看看.並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地點在台北市某某交流道附近
看大家有沒有興趣找個時間去那裡打打看
--
知道的不要說.不知道的不要問
我不希望一下子就有不認識的人跑去那邊亂打
--
(′▽‵) お~、なにしたい?
ハァハ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8.141
1F:推 zseal:話說你什麼時候要來弄槍托 我都雙腿開開在等你啦 04/11 22:06
2F:推 lovemorning:雙腿開開喔.那我可以灌進你的**裡嗎 04/11 23:15
3F:推 ibian:遊客應該爆多的~ 04/12 00:23
4F:推 lovemorning:小美.週末有時間的話早上去看一下吧 04/12 00:29
5F:推 zseal:明天有空就去看看 你要再來跟我看一次嗎 順便弄槍拖 04/12 00:32
6F:推 lovemorning:要週末啦.這樣才知道路人數量的差異 04/12 02:01
7F:推 zseal:那我的槍托呢....Q____Q 04/12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