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rricaneger (蚯溪狼..)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問題] 請問把m4改成這樣,我需要買什麼配備呢?
時間Tue Apr 3 18:02:00 2007
※ 引述《choimichael (無言)》之銘言:
: ※ 引述《Hurricaneger (蚯溪狼..)》之銘言:
: : 請問各位大大,我如果想買一把m4,然後把它改成如下圖的樣子!
: : http://140.134.4.20/~d9013886/05.jpg
: : (此圖在軍火酷網站看到的....)
: : 我需要買什麼配備加上去勒?
: : 連槍帶料需要多少錢?
: : 有沒有 C/P 值高的改法?
: : 謝謝!
: 便宜版:
: Boyi CASV成槍: 3000上下
這把槍身是全金屬的嗎?
有沒有大大對這把槍的評價如何?
買回來需要請店家做什麼處理動作嗎?
: 傑電551內紅點: 4150
有仿的嗎?這個就比槍本體還貴了,哇哈哈!
: 握把: 800~1000
^^^^這個是指扳機旁邊那個握把嗎?
: 菜刀把: 2400上下(ALL WIN), 5000~7000(警星, 日製)
有含槍燈嗎?
: 攻擊火帽: 500~1200
: 槍托緩衝墊: 600~850
謝謝各位大大指教....小弟已經很久沒打生存遊戲快三年了!
之前用的是 ics 被後勤xx老闆號洨的二代全金屬mp5....
已經壞掉,被我冰起來了!
現在玩槍真的有夠便宜的!
謝謝~
--
我發現老人家們玩狗都是先把狗的兩隻腳抓起來,
讓狗站起來,
然後握住狗嘴,再用右手巴一巴狗的臉。
這種老人家們玩狗的相同行為,
不分族群,不分地區,
為台灣社會族群融合範例的一大優良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6.77
1F:推 Fishbonez:劫店的551就是彷的了....真品是以萬計費的 04/03 21:47
2F:推 Hurricaneger:哇勒~~他這樣不會被告侵權嗎? 04/03 22:42
3F:推 ibian:我還在想怎樣自己做EoTech的貼紙來貼哩~ 04/04 00:23
4F:推 razdias:推劫店 XD 04/04 00:31
5F:推 ibian:552比較好看~ 04/04 00:35
6F:推 lovemorning:551卡俗阿 04/04 09:54
7F:→ Hurricaneger:還是乖乖從 m4a1 開始玩起好了!哪間牌子好勒? 04/04 13:18
8F:推 ibian:沒錢金弓,精度MARUI,一次到位CA,簡單講完~ 04/04 16:30
9F:推 Hurricaneger:水~俗夠有力!謝謝! 04/04 21:00
10F:→ ibian:真的是看個人經濟能力,沒什麼好或不好,打的到人就是好槍~ 04/04 23:04
11F:→ mrxsimon:不管槍如何,人要比槍兇XD~人不兇,槍好也沒用 04/05 00:46
12F:推 Hurricaneger:大大的建言讓小弟我茅塞頓開,該是拼命工作的時候了! 04/05 15:47
13F:推 ibian:嗯年底在去要加薪,不然不夠敗家~~ 04/06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