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511 (我沒空打牌)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一下?
時間Thu Mar 22 21:50:43 2007
※ 引述《lovemorning (小呆小呆)》之銘言:
: ※ 引述《caucasian (好熱的夏天)》之銘言:
: : 不好意思~想試著接觸生存遊戲~想請問一下
: : 在台北市的話想買把長電槍要去哪家店買比較推薦呢??
: 榔頭模型http://www.bbgunworld.com.tw/
: 模動工坊http://www.modelwork.com.tw/
: 補給基地http://www.supplybase.com.tw/
: : 價格的話我都是看KIC生存遊戲專賣的網頁,這家的價格應該合理吧?!
: KIC價格算中等.比他們貴的有很多.比他們便宜的也很多
: 上面3家大概都可以買到KIC的九折價或更低
: : 囧..阿..真猶豫不知該買哪把
: : G3 SG-1 跟 M14 這兩把看起來真不賴,不過好像比較長
: : AK-47 跟 AK β-SPETSNAZ 請問這兩把的不同在哪阿?
: AK-β是短管版.然後護木跟槍托改成黑色
所以AK-B 比較打不遠?如果加裝PBS-1滅音管延長之後
跟AK-47比起來呢?
生存的實戰上哪一把比較適合呢?
: : 請問各位有什麼推薦呢?
: : 希望能幫我下定決心要哪把這幾天就給他衝去買了!!!
: 每把槍都各有好處啦
: 建議你直接去槍店每把都試拿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147
1F:推 mrxsimon:滅音管不影響射程,但是加長內管可以略為影響 03/22 22:09
2F:→ mrxsimon:不過要選我會選AK47~~~泛用性高 03/22 22:10
3F:推 monkeydrufy:AK47好阿 可改的幅度高 還可升級成 卓格諾夫XD 03/22 22:20
4F:→ monkeydrufy:不過現在很多人拿 若不改外型 算市場槍吧 噴彈專用槍 03/22 22:21
5F:推 mrxsimon:再市場也沒有M4市場阿XD 03/22 22:54
6F:推 razdias:3樓是佐古諾夫控 03/23 00:22
7F:推 choimichael:要短就BETA, 要長就AK47 當然也可以相反, 選自己喜歡 03/23 01:06
8F:→ choimichael:的槍型吧~ 03/23 01:07
9F:推 lovemorning:沒有什麼實戰比較適合的.完全看你是哪一類型 03/23 01:07
10F:推 ibian:實戰最適合且不分地型的,大概是嘴砲吧~ 03/23 01:39
11F:推 razdias:嘴砲指有在一定距的離內才適合吧XD 03/23 02:28
12F:推 razdias: 的距離內 03/2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