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horsee (123)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問題] 新手發問 請多多包涵
時間Thu Mar 1 13:30:59 2007
※ 引述《lovemorning (小呆小呆)》之銘言:
: HOP-UP是一種提升射程的系統
: 利用橡皮在槍管內對子彈的上方造成一股阻力
: 使得子彈在飛行過程中會一直有個上旋的動作
: 以此上旋力去抵抗重力就能達到增加射程的效果
再請問一下m4a1是屬於窄軌還是寬軌 我想買的狙擊鏡都是窄軌的
不知道是不適用 如果不適用的話是不是要買一個魚骨
或是請賣家幫我改成寬軌的 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划算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18.251
1F:推 Fishbonez:20MM軌道就對了 03/01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