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本週六的活動
時間Fri Feb 23 21:51:28 2007
我以為要去鬧小呆
※ 引述《haoweichang (我是弱胚)》之銘言:
: 就先定在上午九點樹林吧!
: 集合地點一樣在最大棟倉庫的休息室
: 至於後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7.95
1F:推 beanlover:可能會場變戰場 XDDDDD 02/23 22:10
2F:推 lovemorning:旁邊都是女的.儘管來XD(閃光模式) 02/23 23:06
3F:推 SilverStart9:樓上...大伙們~ Lock and load~ 02/23 23:56
4F:推 lion32504:大家扮SWAT去獵小呆吧... 02/24 00:04
5F:推 beanlover:獵小呆 把女人 獵小呆 把女人 XDDDDDDD 02/2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