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rtrain (certrain)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心得] 遲來的金弓M4心得
時間Wed Feb 21 01:39:25 2007
前一兩個禮拜入手了一把金弓的M4
總算是圓了我從小高一就有的夢想 XD
其實從以前就一直很想玩生存遊戲
不過礙於電槍昂貴的價格 就是買不下手
就這樣一直觀望著 電槍的價格也慢慢的壓低
在前幾天看到了版上的大大PO的金弓槍的心得
才終於決定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把電槍
經過一天的漫長等待才拿到跟楊格定的槍
雖然楊格就在我家附近
但是我人在雲林讀書... = =
廢話一堆 該切入正題了
拿到槍後
好孩子的我當然是先讀說明書
一看傻眼
竟然上面是寫W4-1
雖然已經知道是仿馬牌的 還是忍不住XD一下
槍拿在手上感覺還不錯 重量還不輕
槍身也有部份的金屬及部分的塑膠
原廠就有附上電池跟簡易的充電器
彈夾聽說是三百連的
對岸的電池似乎還蠻神奇的 打了將近三個滿滿的彈夾
電力也沒什麼衰退
害我都不能試試看那簡易的充電器有多簡易
不過他的初速蠻驚人的
目前為止已經打爛了一個保麗龍盒 一個鞋盒 兩個鋁箔包 = =
房間到處都是BB彈 真是令人相當的愉快
這樣的品質配上它的價錢
是還挺令人滿意的
雖說仿冒是創新的第一步
但還是希望最好不要有啦 畢竟我還沒玩過馬牌的槍
不想要它這麼快就絕種 = =
對了
我的提把塑膠的部分他裂了 = =
不知道是被我鎖爆了 還是本來就太爛
現在不知道是要去買金屬照門還是瞄具
不論如何
可想而知的是 接下來換配件的錢
應該會遠遠超過當初買槍的錢吧 XD
廢話有點多
希望今年畢業後 可以回台北跟大家一起打打槍
以上 一點點小小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0.170
1F:推 razdias:換配件的錢不如存下來買把好一點的吧XD 02/21 10:21
2F:推 Fishbonez:同意 02/21 11:31
3F:推 razdias:不過也有點想要入手一把M4的 真糟糕阿~ 02/21 12:26
4F:推 lovemorning:我是覺得不要急著換啦.慢慢玩.打壞了再說 02/21 14:08
5F:推 certrain:我想也是 XD 不然我的槍就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XD 02/21 14:26
6F:推 razdias:比起SXC的感覺不錯哩 外觀看某長輩的 其實也沒說很差 02/21 16:42
7F:推 tromp:大陸槍很便宜,不建議換配件,真的玩壞了,再換一枝就是了... 02/22 19:30
8F:推 oRangeSLiM:請問一下一把大概多少阿??感恩 02/23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