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課)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心得] 金弓G608(G36C)入手心得
時間Thu Feb 1 04:43:27 2007
http://blog.xuite.net/dan420/wargame/9961824
整個一個"扯"字
大陸槍進步太快了
不得不承認仿冒能力真的是強到不行
原廠初速就接近110
其他槍廠開始辛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0.121
1F:推 SilverStart9:仿冒久了, 技術進步的很快~ 眼看最近的大陸槍評價越 02/01 10:19
2F:→ SilverStart9:來越好, 市場價格會漸漸被拉的更低 02/01 10:20
3F:推 ibian:國產品牌我看會第一個掛點....剛好被卡在中間 02/01 11:42
4F:推 Franklinc:衝阿,大陸的同胞們!!! 02/01 11:42
5F:推 ibian:等到市場被大陸做爛,日本就會不太願意研發了吧.... 02/01 11:44
6F:→ ibian:消費者雖然一開始很爽,以後會沒新槍可玩,除非大陸也開始研發 02/01 11:45
7F:推 amurosheu:這個就是很困難的問題了,如果只有仿冒沒有研發,那最後就 02/01 12:15
8F:→ amurosheu:只能等整個市場腐敗爛掉...接下來的時代應該還是看各廠 02/01 12:15
9F:→ amurosheu:能否成功定位自己的市場和客層吧,對於高價高品質的頂級 02/01 12:16
10F:→ amurosheu:玩具,個人覺得影響不會那麼大,但走中低價位路線的就是很 02/01 12:16
11F:→ amurosheu:大的問題.... 02/01 12:17
12F:推 Fishbonez:大陸仿品之所以令我厭惡...就是會搞亂市場的供需價格 02/01 17:26
13F:推 SilverStart9:總之就是亂唄, 市場結構面臨衝擊呀~ 02/01 17:30
14F:推 lovemorning:惡性循環...不過日本市場好像影響不大?(大陸貨很少) 02/01 18:17
15F:推 ibian:去日本Y拍就知道了~早亂成一團XD 02/01 19:01
16F:推 lovemorning:單就數量好像還好耶?我覺得啦 02/01 19:10
17F:推 razdias:仿冒品終究就是仿冒品 要玩長久就請選擇比較好的東西吧~ 02/01 20:58
18F:推 monkeydrufy:阿....我到是覺得爽就好啦 02/01 23:16
19F:推 KaneNod:同胞?(笑) 日本和中國民族性的差異造就產品的優劣之別 02/02 12:34
20F:→ KaneNod:聰明人還是選國產品與日製品 02/02 12:35
21F:→ mrxsimon:SRC的槍也沒有比金弓的好到哪邊去。 02/02 19:13
22F:→ mrxsimon:更不用提怪怪那個只會做外殼的...... 02/02 19:13
23F:→ mrxsimon:頂多ICS能和金弓拼一下吧...... 02/02 19:14
24F:→ mrxsimon:國內的東西當然要支持,可是也要做到讓人值得去支持 02/02 19:14
25F:推 lovemorning:所以我是漢奸 02/02 20:32
26F:推 mrxsimon:哈哈,阿源那邊新進了一批自衛隊迷彩呢!我也想當漢奸 02/02 21:44
27F:推 lovemorning:你說網拍那個嗎?? 02/02 22:17
28F:推 mrxsimon:是阿! 02/02 22:56
29F:推 lovemorning:KY工房喔...那還不如去買榔頭進的那套"忍" 02/02 23:01
30F:→ Franklinc:請問充電器是220V還是110V?thx 02/04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