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募兵] 週末攻勢
時間Thu Jan 18 23:44:27 2007
星期六有要打嗎
剛才聽到251空降獵兵的友軍情報指出
L-team星期六早上會去樹林大規模占領
說是有媒體要來拍
然後政大特機星期天確定會去
台大那邊還不太清楚
來吧
有沒有人要去玩的
ID 星期六 星期天 備註
zseal 0 0 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1.114
1F:推 SilverStart9:天氣允許的話, 理論上台大週六週日應該都會出戰~ 01/18 23:46
2F:推 swatteam:當兵前最後一個週末.基本上兩天都會到 01/18 23:58
3F:推 lovemorning:天氣好的話就陪你這個週六!! 01/19 00:16
4F:推 zseal:樓上 我的槍好了嗎@@ 01/19 01:43
5F:推 lovemorning:弄好忘了拿出來.被鎖在學校了orz 01/19 01:45
6F:推 zseal:我什麼時候去找你拿啊 明天可以嗎 01/19 04:08
7F:推 Aginwest:沒下雨的話 中原這邊週日會去 想請問在哪邊跟你們會合? 01/19 22:27
8F:→ Aginwest:我們有三個人~ 01/19 22:28
9F:→ Aginwest:對了 問一下120的可以下場嗎? 01/19 22:35
10F:推 zseal:120最好不要下場 我怕痛 01/19 23:34
11F:→ Aginwest:收到~ 01/20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