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lover (BEAR)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要去當兵了....
時間Fri Jan 5 23:35:52 2007
※ 引述《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之銘言:
: 外島比較涼
: 千萬別自己跑去那種名字很帥很好聽的部隊
沒錯
就算長官從台灣來督導
也可以由預警雷達搶先得知
X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93
1F:推 sigsig:有笑點呀!!!!! 01/0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