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Start9 (~星空下的貓~)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召集] 團購Marui m1911
時間Fri Jan 5 20:38:27 2007
壞消息...今天跑去榔頭一趟, 跟老闆哈拉一下, 參觀新的店面...
然後...1911缺貨, 最最最快要兩個禮拜, 聽說連日本都缺貨的樣子~.~
所以我想可能沒辦法了...我想看哪裡有, 就先買了~.~
所以團購可能無解...對各位寄予厚望的槍友們說聲抱歉, 沒想到缺貨居然有這麼嚴重...
不知道哪裡還有呀>"<
--
星空下的貓,看著夜空中的星星...
有誰知道...他的內心正想著什麼呢?
是......那一閃一閃的東西.................可以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14.47
1F:推 razdias:不@_@ 我的1911!!!! 01/05 23:03
2F:推 captainlee:你先去榔頭了...@@ 01/05 23:21
3F:推 SilverStart9:今天去打個招呼而已, 順便問1911....結果>"< 01/05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