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32504 (塗啾啾~~N ﰠN)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轉錄]Re: [問題] 有人逃警察的嗎
時間Wed Jan 3 13:50:50 2007
※ [本文轉錄自 biker 看板]
作者: asurdalin (風之子) 看板: biker
標題: Re: [問題] 有人逃警察的嗎
時間: Wed Jan 3 09:02:53 2007
嗯~不要亂來吧~少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像我以前在警局服役時,很多學長在路上抓那種小鬼不戴安全帽騎車的
如果碰到想衝的,都是指揮棒直接打下去
我就看過....n次,說實在那種小鬼不打也不會怕的
※ 引述《dkny70697 (彤彤)》之銘言:
: 如題
: 有人當場被抓(紅燈右轉M違規左轉等等)
: 直接油門敗下去 跑給警察追嗎
: 有被追到嗎 沒被追到 警察就會放過你了嗎
: 還是記下車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11.206
2F:推 comeandgo:幹 屌弊了...結論 140.118.230.60 01/03 09:19
3F:→ comeandgo:1. 警察不是超人 140.118.230.60 01/03 09:19
4F:→ comeandgo:2. 台灣記者連流彈都不怕.... 140.118.230.60 01/03 09:20
5F:→ comeandgo:3. 原來車胎破了還可以那麼猛... 140.118.230.60 01/03 09:20
6F:推 playtbt:畫面中第一個持槍的警察真勇敢,看不清車內 59.126.208.47 01/03 09:30
7F:→ playtbt:狀況還敢上前,幸好歹徒沒槍替他捏了把冷汗 59.126.208.47 01/03 09:32
8F:推 randycox:感覺浪費太多時間了,直接用撞的不是更快 218.170.51.163 01/03 10:39
9F:→ randycox:撞了之後要怎麼處理都可以啊,NFS玩太多 218.170.51.163 01/03 10:39
10F:推 mana0604:開那麼多槍...報告寫不完了140.114.212.114 01/03 11:13
11F:推 rebot:後續呢? 為什麼要逃 車上有毒品? 211.74.226.253 01/03 11:23
12F:推 JohnnyGG:警察在做什麼?亂開槍都不怕傷道路人?220.139.166.150 01/03 12:16
13F:→ JohnnyGG:這種狀況封鎖道路不就好了?220.139.166.150 01/03 12:16
14F:→ skyinair:台灣好像還沒有這種魄力跟效力封路 140.135.145.11 01/03 13:04
15F:推 Teddy0209:聽說是撞了之後警車要自己出錢修..so... 61.229.195.93 01/03 13: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0.13
16F:推 mengjertsai:在美國這樣子好像直接就被打成蜂窩??? 01/03 16:34
17F:推 chiyiguo:不會,除非你有衝撞他的企圖,否則也是跟著追 01/03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