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邀戰] 星期日九點樹林場地
時間Sat Dec 30 22:50:06 2006
去啊
※ 引述《haoweichang (我是弱胚)》之銘言:
: 明天如果天氣還可以,小弟會到樹林場玩玩
: 有興趣的麻煩出個聲吧!
: 我會把裝備放在最大棟的休息室
--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四秒鐘
檢查傘 注意四周
尋找煙霧 尋找風向 對正風向 頂風著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