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bonez (^^)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閒聊] 警星....
時間Tue Dec 19 22:00:52 2006
2007年要出MULTICAM SERIES的產品....
所以我決定....
....
....
....
我要告他們~~~~~~~~~~
(如果他們沒拿到PATTERN版權的話....)
--
失敗常含經驗智慧
堪稱難得摯友
成功只有無知膽怯
實乃差勁導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9.215
1F:推 lovemorning:惱羞了XD 12/19 22:06
2F:推 EOSyu:PATTERN版權@@?一定要有才可以做阿~那這樣翔穩一定有摟^^ 12/19 22:36
3F:推 SilverStart9:果然...大咪真的怒了, 不過到時候價錢應該也便宜不到 12/19 22:45
4F:→ SilverStart9:哪裡去...想想看...版權費不便宜吧~ 12/19 22:46
5F:推 EOSyu:更正打錯...是昱揚開發.. 12/19 22:47
6F:推 EOSyu:請問一下 PATTERN版權 是????? 12/19 22:50
7F:推 Fishbonez:昱揚開發有版權..之前台灣參加SWAT大賽穿的就是昱揚開發 12/19 23:13
8F:→ Fishbonez:的多地形迷彩...PATTERN就是迷彩的花色..是有版權的 12/19 23:14
9F:→ Fishbonez:沒有版權不能用那種花色...否則違反智慧財產法 12/19 23:15
10F:推 Seydlitz:所以原po有版權囉? 12/20 01:18
11F:→ Fishbonez:沒有阿 12/20 07:57
12F:推 EOSyu:那數位迷彩會有版權問題嗎??? 12/20 12:23
13F:推 sinsal:那慘了..告不完..大陸一堆仿品s 12/21 19:14
14F:推 Fishbonez:數位迷彩是彷的...而且顏色完全不像真...很難看 12/21 22:08
15F:推 razdias:不過美軍數位迷彩 也是參考加拿大跟丹麥的設計 12/23 01:29
16F:推 razdias:而且是一個形式出不同顏色 沙漠 叢林 acu 12/23 01:32
17F:→ razdias:而加拿大數位迷彩(沙漠) 有針對在沙漠 迷彩的圖案該怎樣設 12/23 01:32
18F:→ razdias:計:圖案比較大 12/2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