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zdias (璟宸)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問題] VSR10果然是要靠根性!
時間Thu Dec 14 04:03:42 2006
今天
帶著愉悅的心情跑去找ibian...
本想說試試看裝上軍品展買的套件
是不是能發揮它該有的水準...
順便拿托ibian在日本買的KAC樣式marui pro silencer
消音管很漂亮 也很輕
(不過並不仿真....哈)
接下來是測試vsr10....
這我又心酸了
打出來只有到130.....
真是!
怨恨阿>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4.156
1F:推 lovemorning:怪了....真的有這麼難嗎? 12/14 06:55
2F:推 ibian:我還以為我看到控制碼....XD 12/14 10:17
3F:推 razdias:IBIAN說我的彈簧拉起來比較輕=_= 12/14 15:47
4F:推 razdias:不過消音管真的很漂亮喔~ 12/14 15:59
5F:推 ibian:我的打148剛好,不然氣密再修就過150了 12/14 17:48
6F:推 lovemorning:razdias你確定你的是PS150簧嗎? 12/15 00:05
7F:→ lovemorning:更正.是SP 12/15 00:05
8F:推 razdias:式的~是sp 12/15 02:33
9F:推 razdias:彈簧沒裝錯... 12/15 02:36
10F:推 razdias:是在kic買的 上面打的是sp150 12/15 14:00
11F:推 razdias:問一下 利盈..28的子彈好用否 12/16 21:21
12F:推 lovemorning:你要拿來給你的VSR-10用嗎? 12/16 23:13
13F:推 razdias:恩....目前是這樣打算 12/16 23:18
14F:推 lovemorning:你還是先把槍搞好再來考慮子彈吧 12/16 23:35
15F:→ lovemorning:另外如果是下場用的話還是0.43比較好.抗風性很重要 12/16 23:36
16F:推 razdias:哈~現在打出大概130 12/17 02:09
17F:推 razdias:目前是懷疑彈簧是不是被我玩壞 12/17 02:17
18F:推 lovemorning:怎可能.好歹也要有我一半的使用時間吧 12/17 02:20
19F:推 razdias:線再就是一整個無俚頭 哈 12/17 03:58
20F:推 razdias:可惡 學校八點要停電...... 12/17 07:49
21F:推 razdias: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看看我的vsr.....哀 12/18 20:17
22F:推 lovemorning:你可以拿來給我看阿.不過要拿到西門町就是了 12/18 22:47
23F:推 razdias:恩~小呆不是在士林嗎@@? 12/19 02:13
24F:推 ibian:[注意!!]此槍怨念極重!! 12/19 02:36
25F:推 razdias:還沒說 那天找完IBIAN後 隔天晚上我車子的整流器就掛了 12/19 02:39
26F:推 lovemorning:因為我現在不會在家裡弄槍 12/19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