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2000 (宅的風範~)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問題] 新手想請問一個問題 感恩!!
時間Wed Dec 13 17:49:41 2006
小弟是連新手都稱不上的新手
最近是想買一支KSC M11A1
同學要賣我2500 加紅外線 外裝CO2小鋼瓶
可是聽說CO2打的壞槍會壞很快 請問真的嗎?!
還有請問我要用幾G的的小鋼瓶阿?!
懇請懂這方面的人 給小弟一點建議好嗎!?
我會付上小小P幣做為報答的 先謝了^^
--
───────據說~美麗的懈逅通常發生在下雨天──────── ▊ ◣
﹡.
遇見妳的那天﹑天空的確下著綿綿細雨,一如妳的心情。 ▋* ◣
.
因為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而落淚,我無法回答你對愛情的種種不信任,▁▌﹡█▃ ∴
因為愛情不能言語﹑只能證明而關於我的真心, . \.. .
全都藏匿在風和風鈴的對話中。我只能盼著!! ∮Hiyawu ∵
◥◣ ﹡
────────────願妳靜靜聆聽──────────────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54
1F:→ Fishbonez:CO2的威力很強.M11撐不了多久的...全金屬的話還有可能 12/13 18:22
2F:推 SilverStart9:2500是包含金屬槍機嗎? 12/13 19:04
3F:→ alan2000:就是原槍而已 請問要改全金屬要多少阿?! 12/13 21:47
4F:推 amurosheu:KSC M11A1玩原裝的就可以很開心了~ 12/13 21:48
5F:推 jackyan:最近剛好手頭緊,想脫手M11,我才剛買不到一個月,沒下過場 12/16 00:07
6F:→ jackyan:自己在家玩打大概6~8次彈匣而已,故幾乎是9成以上新 12/16 00:07
7F:→ jackyan:沒改過的KSC原廠貨,欲售2000,送一支港製滅音管,可考慮看看 12/16 00:08
8F:→ jackyan:要照片可以跟我說,我可以開給你看 12/16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