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zdias (璟宸)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閒聊] 聽說....樹林?
時間Thu Nov 30 22:38:37 2006
拆了
小咪跟我說的
以後讓郎x塞人的地方又少了一個
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4.30
1F:推 Seydlitz:已經開始拆了嗎? 12/01 00:28
2F:推 SilverStart9: 真的假的..... 12/01 00:49
3F:推 beanlover:挖勒.... 12/01 01:05
4F:→ SilverStart9:以後囧了... 12/01 01:14
5F:推 razdias:我覺得會間接造成有些場地去的機率變低... 12/01 01:26
6F:→ ibian:看來我該去整地了~XDXD 12/01 01:58
7F:推 ibian:哪來的謠言阿?剛請人確認過沒事.... 12/01 12:38
8F:推 mrxsimon:對阿,今天跟榔頭提到這個,他老人家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12/01 21:01
9F:噓 razdias:對不起=_=(磕頭中) 12/0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