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lover (BEAR)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冬天快到了 風勢越來越大
時間Mon Nov 27 23:54:43 2006
今天走在路上風超大
就在我等著要過馬路到7-11買早餐的時候
忽一陣強風將我吹的東搖西晃
一些落葉紙屑也順著風勢往臉上招呼
我伸出左手想要抵擋無情冬風的攻擊
卻一把抓到紙屑
那時 風停了 停的很突然 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我站在原地狼狽不堪 正想將手上的紙屑丟掉時
突然發現這紙屑上寫著X動X坊的店名
好奇心驅使我往下看
哎呀 這不就是提貨單嗎?
還剛好是我想要的P90TR版呢
還有附上魚骨 電池 槍背帶 槍袋和多連彈匣
這老天爺真是待我不薄
知道我腳痛 捨不得讓我的腳踢到槍
而且還附上一些配件
這真是佛心來的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7.81
1F:推 ibian:大戰艦不便宜耶~腳一定很痛XD 11/28 00:17
2F:推 SilverStart9:我的眼睛~~~~~~~~~~~~~~~~~~~~~~~~~~~~~~~~~~~~~~~~~ 11/28 00:20
3F:推 beanlover:也還沒完全大戰艦 有的東西目前還沒預算買 XDDDDD 11/28 00:26
4F:推 lovemorning:改全氣量+超長內管超長滅音管吧.大艦巨砲!! 11/28 00:34
5F:推 ibian:摔一下一定很刺激~ 11/28 14:52
6F:推 akitojun:航空母艦是TR版的夢啊XD 11/28 18:40
7F:推 beanlover:怎說是夢? 11/28 19:05
8F:推 KaneNod:多連彈倉好醜(扔) 11/28 22:52
9F:推 beanlover:彈倉目前還在觀望中.... 想說前面先搞定再說 11/28 23:13
10F:推 ibian:大戰艦裝卡彈300連就很囧了..... 11/28 23:34
11F:推 lovemorning:不然裝249的彈鼓吧XD 11/29 06:41
12F:推 beanlover:可是裝了彈倉就有點不好看了 都是那個M16彈匣啦Q__Q 11/29 12:04
13F:推 ibian:我裝原廠彈匣改的彈鼓超正~ 11/29 15:47
14F:推 beanlover:詳細希望 11/30 00:23
15F:→ mrxsimon:現在好像大家都喜歡和對岸一樣弄個很豪洨的序言A_A 11/30 00:44
18F:→ ibian:從另一側只看的出美美的原廠彈匣~ 12/01 01:56
19F:→ ibian:右手拇指看起來會卡其實也卡不到~ 12/01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