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課)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問題] 關於CA的G36
時間Fri Oct 27 00:46:28 2006
※ 引述《beanlover (BEAR)》之銘言:
: 我是看到廣告LayLxx啥的
: 改裝看起來挺炫的A__A
: 以為G36也有類似的東西可以改裝
: 沒想到一查卻沒有 大多都是G36C Orz
: 害我只好跟阿迪說抱歉 <(_ _)>
LAYLAX的勸敗手冊嗎?
這本我有
外觀沒話說
不過敗家性可是非常驚人阿.....
個人對G36槍系評價高於M4(前提是以MARUI G36C改G&P的K或標準版套件)
不會搖頭晃腦斷耳外
馬達也有馬達座固定
不像M4槍系馬達是懸空塞入握把
另外話說回來
你想要怎樣的一把G36槍系?
以實用性來說
台灣人的身材
K或標準版的槍拖比C長了一點(和M16A2一樣長)
G36C的拖長度剛好(也許可不用改)
前段的話G36標準版很長(和M16一樣)
活動其實不太方便
把摺疊拖摺起來
G36標準版會和G3A4一樣頭重腳輕
也不好拿
另外瞄具方面
G&P的提把瞄具比CA清楚
實用性可能不如保留原有魚骨自己裝
綜合以上
以實用性來說
買把MARUI的G36C改K前段就好
剩下提把槍拖慢慢補
只是初期大家可能覺得怪吧~哈哈~
有興趣我可以帶我改的那把借你試試
有夠不好拿和活動
現在很後悔長槍買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8.208
1F:→ mrxsimon:ian大大,您36K前段是哪牌的買多少阿? 10/27 02:25
2F:→ ibian:我還捨不得拆~G&P的G36K套件,想等其他零件湊齊再組~ 10/27 02:36
3F:推 beanlover:你改的那把是從啥改到啥? 聽起來好像花不少? 10/27 08:44
4F:→ ibian:xuite掛掉了,晚點貼給你看 10/27 10:51
5F:推 beanlover:<(_ _)> 好難抉擇阿 10/27 11:39
6F:推 ibian:都買吧~配合你的身份地位~~XD 10/27 12:46
7F:推 beanlover:我很窮的.... 10/27 12:58
8F:→ razdias:問一下....VSR10 給x頭改ok否@@? 10/27 14:44
9F:推 ibian:我有一套多的K套件,幫朋友訂結果跟我說沒錢(翻桌~)要買問我 10/27 17:39
10F:推 lovemorning:記憶中榔頭好像不會改VSR10 XD 10/28 00:08
11F:推 razdias:囧......那要去RIS或KIC嗎? 10/28 00:09
12F:推 ibian:不推RIS.... 10/28 00:15
13F:推 lovemorning:直接去KIC吧.套件比RIS便宜.也不收工錢 10/28 00:20
14F:推 razdias:不在他那邊買的槍帶過去....他會起蹦嗎= =? 10/28 02:02
15F:推 lovemorning:不會阿.不要講話沒誠意就好 10/28 06:58
16F:推 razdias:了解ˋ_ˊ> 10/28 13:54
17F:推 razdias:這星期有無人要去kic的~~團遊XD 10/28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