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r112 (nsr112)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心得] TO威廉的補給基地
時間Thu Oct 26 14:04:58 2006
威廉阿~
你要不要先解釋一下
為什麼特戰署忽然就改名為補給基地
然後就要求所有隊員要選擇接受改名或是離開
事先也沒經過隊員的表決同意
就要把原本合作的特戰署納為你自己店家的隊伍
原有隊費的流向也沒有交代清楚
另外你也沒向PTT的大家說明補給基地的隊規
只要加入你的隊伍
如果被你發現有插花和其他的隊伍打
就會被你踢出去
上週你們有個隊員找我們玩
他也只和我們打過這一次
結果你竟然一張一張照片把插花的隊員找出來
然後就馬上把他開除
氣量也未免太小吧
BBS不比你個人店家的網站
是接受全國玩家公評的
請不要把BBS當作是你個人營利的工具
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討論空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0.214
※ 編輯: nsr112 來自: 61.230.50.214 (10/26 14:19)
※ 編輯: nsr112 來自: 61.230.50.214 (10/26 14:27)
1F:推 beanlover:我嗅到八卦的味道.... XDDDDDDDDDDd 10/26 15:05
2F:推 Seydlitz:我也是(聞聞) 10/26 16:15
3F:推 KarateWu:豆漿濃了嗎?~誰要來說說看呢? 10/26 16:24
4F:→ Fishbonez:版主大人出來說句話吧 10/26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