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an (下課)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徵兵] 本週日10/28樹林徵兵
時間Wed Oct 25 15:35:38 2006
本週日10/29上午九點和遊騎兵約在樹林對戰
他們至少有十多人
想一起打的請報名吧
1.ibi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84.207
1F:推 beanlover:剛好朋友喜酒Q__Q 10/25 17:34
2F:推 razdias:因該可以吧 看有機讀的怎樣= = 10/25 18:03
3F:推 ibian:快去改槍~哈哈~~ 10/25 18:08
4F:推 razdias:開個清單吧XDD 10/25 18:24
5F:推 ibian:彈簧,活塞,培林,尾頂桿,有多錢就換吹彈嘴.氣缸頭,鋼齒 10/25 22:19
6F:推 fiat:活塞頭記得打幾個洞 10/25 22:47
7F:推 lovemorning:記得不要改超過100阿 10/25 23:09
※ 編輯: ibian 來自: 59.121.128.208 (10/26 00:38)
8F:推 JACKAL0204:記得不要改超過100阿.......(狙擊槍的話,打的到人嗎?) 10/26 08:16
9F:→ Fishbonez:空氣槍也有鋼齒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10/26 09:53
10F:→ JACKAL0204:不知道他要改哪一把阿...552還是VSR....=.=?? 10/26 12:53
11F:推 razdias:MARUI新手槍g17 有三點發功能的樣子 10/26 14:03
12F:推 ibian:我要看有鋼齒的vsr-10XDXD 10/26 14:20
13F:推 razdias:很酷捏 10/26 14:36
14F:推 razdias:IBIAN有沒有上msn阿??????????? 10/26 15:56
15F:推 ibian:耶我不是給你我的MSN了嗎?我天天都在~~XD 10/26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