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iemusxyz (阿迪瑪斯)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Re: 感謝今天各位的協助<(_ _)>
時間Sun Oct 22 01:48:42 2006
※ 引述《beanlover (BEAR)》之銘言:
: 不要忘記下週六凌晨一點中視的數位遊戲王唷!
: 就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後
: <(_ _)>
各位安啊 我是阿迪
今天帶著一個雙槍俠學弟一起去的那位
感謝各位指導啊
還有謝謝 bobby跟fiat借我學弟兩把手槍 ^^
還有謝謝 captainlee借我學弟面罩
更謝謝beanlover今天帶路跟指導啊
從買好槍到現在快4個月才終於下場
以後有機會繼續跟大家一起同樂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224
1F:推 bobby666:下次還有新人要去的話 我可以帶mc51 10/22 07:25
2F:推 ibian:阿宅的月經51是一把怨念很重的槍...... 10/22 15:30
3F:推 beanlover:好說好說<(_ _)> 10/22 16:29
4F:推 adiemusxyz:bobby謝謝勒 ︿︿ 話說你們最後到底在小屋躲多久啊 10/23 13:49
5F:推 JACKAL0204:阿宅的那把51現在可是在哭泣呢..他覺得它比較配主人.. 10/23 19:17
6F:推 bobby666:我們後來才發現好像已經清光了 回休息區發現你們也都走了 10/23 22:07
7F:→ bobby666:最囧的是小美 窩在草叢裡沒摸到半個 FIAT把他叫出來XD 10/23 22:09
8F:推 beanlover:(笑翻 XDDDDDDDD 10/24 08:49
9F:推 adiemusxyz:= = 那我是被誰打掉的? 我繞面對小屋右邊的樹林.. 10/25 21:18
10F:推 bobby666:應該是我 是在轉角處被打掉的吧 10/2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