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nlover (BEAR)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徵兵]想上電視的就來吧! XDDDDD
時間Wed Oct 18 17:59:06 2006
週六約到數位遊戲王來拍攝
這是藉由CoH(英雄聯隊 即時戰略遊戲)的機會請他們來拍的
目前時間是約定周六 在樹林場地拍攝
想上電視的就一起來吧A__A
ID 備註
BEANLOVER 發起人一定要到的啦 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48.125
1F:推 SilverStart9:有空, 但是要穿什麼有限制嗎? 10/18 18:38
2F:推 beanlover:沒有 他們是來拍打生存的畫面 10/18 18:57
3F:推 haunt:一樓的副社長,那天不是據說captain要約社員們去樹林? 10/18 20:22
4F:推 lovemorning:出動多地形戰隊吧 10/18 23:24
5F:推 ibian:我論樹林以後也會變成禁地的可能性.....XD 10/19 00:53
6F:推 beanlover:樹林早就一堆MV 廣告在那拍過啦 XDDDDD 10/19 01:03
7F:推 razdias:問個有點蠢的問題....手槍保養可以用wd-40嗎 10/19 16:43
8F:推 beanlover:我都是用矽油 wd-40沒用過 10/19 18:15
9F:推 mrxsimon:WD40幾乎可以吃掉所有的塑膠.......挺危險的吧 10/19 19:35
10F:推 razdias:.........我的p226!!!!!!! 10/19 19:41
11F:推 fiat:WD40具有相當腐蝕性..用來保養太傷了..@@" 10/19 20:28
12F:推 SilverStart9:本週會帶新手去逛逛, 希望不會下雨 10/20 00:11
13F:推 razdias:糟糕......P226組不回去= = 10/20 01:07
14F:推 bobby666:為樓上的226默哀.... 10/20 06:19
15F:→ SilverStart9:p226組回去的時候, 從前面推槍管就進去了...試試吧~ 10/20 08:35
16F:推 razdias:現在P226是"零件"槍了= =||||||| 10/20 14:27
17F:推 JACKAL0204:善哉善哉....ooxoxoxoxoxoxxo.....(超渡中) 10/20 16:48
18F:推 beanlover:阿門....(畫十字 10/20 17:11
19F:推 ibian:買新槍.....(歡呼) 10/20 19:22
20F:推 razdias:買vsr~kukuku~ 10/20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