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beating (破碎的節拍)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今天樹林只有小貓幾隻
時間Sat Oct 7 20:03:44 2006
難得有周末排的假
我計劃早上去樹林玩玩然後就騎車回桃園
原本想說放假會不少人
結果總共只有8個人到場
最後一場還是2打2
不過回桃園之後
傍晚去我家附近的廢棄營區看看
發現有人去那裡玩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reakbeating&b=11&f=1580152344&p=7
來貼個一張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7.23
1F:推 orange1in:我竟然認不出這是哪個營區 @@ 10/08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