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weichang (我是弱胚)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週六要戰的看這邊
時間Thu Oct 5 22:35:51 2006
小弟星期六預定去樹林打個上午
如果有想去的朋友,咱們約九點中間棟休息室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3.69
1F:推 ibian:阿~那天上竹子湖開戰...sorry囉~ 10/05 23:34
2F:推 lovemorning:週六無假日~ 10/06 12:33
3F:推 fiat:哈..我會到...多來些人吧!!嘿嘿 10/06 15:40
4F:推 bobby666:我也會去 10/06 15:43
5F:推 zseal:必到 10/06 16:29
6F:推 haoweichang:抱歉 我要請假了 星期日才能去 10/0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