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weichang (我是弱胚)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戰記] 0930 樹林大戰
時間Tue Oct 3 00:51:56 2006
http://photo.xuite.net/haoweichang/1141071
這是台大部分的照片
由於戰場上墨菲先生出沒鏡頭怕怕
所以都是休息時候耍白爛的相片
請慢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0.212
1F:推 choimichael:請問 相機的型號是? 感覺好銳利喔@@ 10/03 02:31
2F:推 chiyiguo:索泥大學士的產品,相簿有EXIF值功能可以查~~~~~~~~ 10/03 02:50
3F:推 lovemorning:阿.你們可以組多地形戰隊了耶XD 10/03 23:34
4F:推 razdias:這星期有要打嗎? 10/05 10:22
5F:推 safariland:小弟有在約十月八號。歡迎一起活動 10/05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