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weichang (我是弱胚)
看板SurvivalGame
標題上週的照片
時間Wed Sep 27 16:41:10 2006
http://photo.xuite.net/haoweichang/1127191
如果要原始檔請找我
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5.155
1F:推 ibian:那把P90還真的是滿好看的....可是你怎麼只有一個彈匣阿XD 09/27 16:47
2F:→ ibian:好像又多了些我不認識的面孔,下次應該先報名號~ 09/27 16:49
3F:推 haoweichang:帶P90的是Kimi,我穿全套Multicam,OD背心,拿M4 09/27 16:53
4F:推 razdias: 剛去榔頭那邊看p90 內紅點感覺很好瞄XD 09/27 17:43
5F:→ razdias:害還攜帶著住宿費的我....差點想買下去= = 09/27 17:48
6F:推 ibian:請戴面罩瞄準.....可視範圍太小了啦...還要歪頭看..orz 09/27 18:02
7F:推 razdias:我臉頗大的= = 09/27 19:44
8F:推 beanlover:Kimi=swatteam? 09/27 20:23
9F:推 swatteam:Q我的ID就知道了啊 XD 09/27 23:18
10F:推 beanlover:因為有用P90的我只記得你 XDDDDD 09/28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