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jr05088 (芝麻)
看板Supermission
標題目擊 高雄鳳山市善美路與善和街口!保泰路附近
時間Sat Mar 2 05:55:33 2013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了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要幫忙我同學
我同學她是這麼的善良的一個女孩子
她是我們十代的副會長
聽我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都傻了,腦子亂哄哄的
最近我透過我姊姊學會用了PTT
現在我想透過這裡的平台來幫忙她
我今天在這裡請求各位
幫幫忙......
我同學的媽媽(丁媽)她出了車禍
目前人還在醫院
昏迷指數現在只有6
情況還是不樂觀
而肇事者到現在今天才來看丁媽
車禍到現在都3天了
連丁媽的名字都沒有記清楚
現在一直在推卸責任
而且他們一直強調是慢慢騎
讓我覺得很過分
如果真的是慢慢騎的話
真的會被摔到三台車子的距離這麼遠嗎?
會這樣肩胛骨斷掉,左邊第4~9根肋骨全斷,
頭內出血,顱骨骨折,右腦有瘀血
機車載著兩條人命阿!
她的姪女(小五)現在也
驚嚇過度語無倫次,
有腦震盪,
又吐又發燒(退了又燒,燒了又退)
小孩子突然發生車禍面對一幕幕的鮮血還忙著打電話求救
那是令人多麼的不捨、想哭.....
今天
我們只想要大家幫忙還原一個真相
懇請善心人士幫幫她們吧!
以下
我轉PO我同學的FB和她最新近況的PO文
--------------------------------------------------------------------
2013/2/27下午18:12分
[拜託!請幫忙轉發!!!] 請2013/2/27晚上18:12經過者幫幫忙!!拜託~拜託!
2013/2/27下午18:12
在高雄市前鎮區保泰路與至善路的路口發生機車對撞的車禍,
傷者是我媽媽和姪女,
肇事者雖然沒有逃逸,
但一直推卸責任,
媽媽送醫開刀昏迷指數只有2(醫生說明的),
姪女(小5)驚嚇過度語無輪次,
有腦震盪,
又吐又發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2 / 28 早上傷勢依舊沒好轉,
但昏迷指數提高為6 ;
肇事者並未到場關心,
調閱路口監視器不是未錄到就是未連線,
請在這時段有經過的朋友幫幫忙,
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
或是目擊者,
幫助我們還原真相,
拜託!拜託! 我真的求求大家 ....
----------------------------------------------------------------------
需要的是那條路上的行車紀錄器或者是有沒有看到這場車禍的人...
我們需要在那個時間點經過那一段路的行車紀錄器...
我已徵求她同意PO上這段文章和她的FB
這是我同學的FB
----------------------------------------------------------------------
https://www.facebook.com/yufang.ding.16?fref=ts
-----------------------------------------------------------------------
請能幫助的人能直接聯繫她
我真心的期望
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
有行車紀錄器拍到這一切
或者是有目擊證人看到這一切
請你們幫忙我同學
謝謝你們
真的非常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