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kzi (狐汔)
看板Supermission
標題[尋人] 出生年次為76或77年次 北縣樹林大同國小608畢業生
時間Mon Aug 21 02:29:42 2006
由於同學大家莫名奇妙的失散很久 囧
同學會怎麼找都是那幾隻
我抱持著海底撈針的心態來到了這裡
是”台北縣”樹林的大同國小喔!!
其他地區的校友別跑錯地方了^^
最近要辦同學會了
如果有失散的同學看到這篇文章
寄站內信給我吧!
初用bbs
所以你丟我水球我也不會回 囧
就是這樣嚕
下台一鞠躬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4.36
※ 編輯: erikzi 來自: 61.229.74.36 (08/21 02:31)
1F:推 ScorpioAngel:要去樹林板試試嗎?shu-lin 08/21 10:18
2F:→ grubisgood:老師是朱麗真嗎? 09/26 21:03
3F:推 angelter:不是8班行嗎?哈 06/0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