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rgen1215 (Haru)
看板SuperJunior
標題[SJ] 2025年6月閒聊文
時間Sun Jun 1 16:31:20 2025
SUPER JUNIOR 20th Anniversary TOUR <SUPER SHOW 10> Coming So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g1Ms0t_9s cr.SUPER JUNIOR
越來越期待20周年了!!!!!!!
希望資訊能趕快公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75.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uperJunior/M.1748766683.A.EB7.html
2F:推 Sonderrr799: 推 06/01 19:32
3F:推 yihchii: 19歲啦~祝各位E.L.F.生日快樂!!!!!!!! 06/02 00:47
4F:推 keepdream: 欸噗們,生日快樂!祝大家SS10全都有票進場~^_^ 06/02 07:24
5F:推 HSUNEND: 欸噗生日快樂呀~<3 希望大家SS10都能順利進場~ 06/02 10:38
6F:推 yihchii: 7/8 第12張專輯《Super Junior25》回歸! 06/04 23:04
8F:推 lovmark06276: 藝聲限時動態難道coco發生不好的事了嗎QQ 06/05 20:54
9F:→ lovekeita: 應該是藝聲的貓 coco走失的事情 QQ 06/05 21:49
10F:→ lovekeita: 希望coco還平安... 06/05 21:49
11F:推 naini: 看照片,coco的角落被整理乾淨了,coco怎麼了??T^T 06/06 09:34
12F:推 yihchii: 啤酒節D&E出場時間21:20-22:00 06/07 00:31
14F:推 lizziemaki: 一直在等台灣場消息(祈禱)希望在大巨蛋!這次感覺好 06/09 12:08
15F:→ lizziemaki: 慢公布! 06/09 12:08
16F:推 mos10409: 首爾場SS10時間好像出來了,有沒有要一起去的啊? 可以 06/09 17:17
17F:→ mos10409: 私訊我~ 06/09 17:17
18F:推 yihchii: 有出新聞了,不過我們還是等官方宣布喔 06/09 17:50
19F:推 suzza: 首爾場想去~希望能搶到票! 06/09 18:32
20F:推 mandy1121: 我我我! 06/09 19:25
21F:推 mickeybo: 會去首爾場+1!今年一定要買到票進場! 06/09 22:03
22F:推 sese581: 我也會去!可以一起約吃飯~~~ 06/10 12:23
23F:推 mandy1121: 請問有拼住宿的群組嗎?有個朋友可能去不了 但我訂的ai 06/10 14:14
24F:→ mandy1121: rbnb 很不錯不太想退掉 06/10 14:14
25F:推 Jade1973: SS10台北場11月,高雄場明年1月耶 06/10 20:38
26F:推 Jade1973: 剛看了...不是官方版消息... 06/10 20:42
30F:→ gnorimim: 新聞稿出來了!D&E 08/03賽前開球+賽後表演! 06/11 17:16
31F:推 hoij79627: 各位加油 06/11 17:22
32F:推 biboyin: 興奮到模糊 06/11 17:29
34F:推 gnorimim: 當天除了赫海演出以外還有兄弟球員K歌表演 感覺超有趣 06/11 17:47
35F:→ gnorimim: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進場幫台灣棒球加油<3 06/11 17:47
36F:推 nakaibest: 我們好忙 06/11 20:26
37F:推 yihchii: 希澈IG回來囉,不過目前是非公開的 06/12 00:14
38F:推 yihchii: 11/15-16 台北大巨蛋 1/24 高雄巨蛋 06/12 12:52
40F:推 Doraer: 南北都有真的太棒啦!! 06/12 13:05
41F:推 suzza: iMe只轉推高雄 那台北場不是他家主辦了嗎(遠雄? 06/12 13:30
42F:推 suzza: 喔喔喔我看到遠雄的文了 06/12 13:31
43F:推 s0124665005: 台北大巨蛋不是聽說辦演唱會會有安全問題嗎? 06/12 16:13
44F:推 lonicera: 赫海最近的工作量,忍不住讓人懷疑是ODE虧錢,還是他們 06/13 11:34
45F:→ lonicera: 真的做完今年就要跑路的程度…. 06/13 11:34
46F:推 hoij79627: 身為韓團粉絲覺得價位很佛欸 06/13 16:24
47F:推 joyjcc: D&E賽表演後會唱七首歌 06/14 12:00
49F:推 nakaibest: 7首好多 06/14 12:46
50F:推 ayopu: 許願victory!!!! 06/14 22:05
51F:推 yihchii: SS10首爾場開始會員預先登記囉 06/16 13:36
53F:推 yihchii: 這次在melon ticket 06/16 13:38
54F:推 keepdream: 如果有欸噗只想要MEDIHEAL滿額禮不需要很多面膜的話, 06/18 14:28
55F:→ keepdream: 我能幫忙分攤一些,可以站內信討論~ 06/18 14:28
56F:推 keepdream: 我前面的留言請大家假裝沒看到...目前已經找到同伴, 06/18 17:23
57F:→ keepdream: 我暫時是面膜富翁了~>"< 06/18 17:23
58F:推 yihchii: 首爾場詳細資訊出來了 06/20 13:12
59F:推 lits: 歌聲跟笑聲都很吸引人的厲旭,生日快樂。 謝謝你總是貼心照 06/21 11:55
60F:→ lits: 顧哥哥跟親估。 06/21 11:55
61F:推 yuits: 最近每天都被SJ的訊息轟炸覺得好幸福~ 06/22 22:41
62F:推 aptiva: 買到大巨蛋 2樓的票了 開心 06/25 14:36
63F:→ aptiva: 可以看開球跟表演了 06/25 14:37
64F:推 yihchii: Haru&oneday 營業到7/30 06/30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