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toryTeller ()
站內SuperIdol
標題[閒聊] 艾成會過關真扯
時間Sun Jul 13 16:24:41 2008
艾成第一次出現在超偶那次
表現實在不錯
氣氛帶動的很好 無話可說
可是昨天唱得愛情轉移
前面刻意的斷句咬字讓人不舒服
副歌又有好幾個地方根本完全走音
我在電視機前面看了差點吐血
讓我不解的是...
是評審沒聽過這首歌所以不知道走音
還是...故意放水,因為艾成有點人氣!?
總之 他昨天的表演跟10歲小妹妹一樣讓我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3.165
1F:推 roamer1005:不舒服+1 奇怪的斷句和改旋律...根本毀了愛情轉移 07/13 16:25
※ 編輯: aStoryTeller 來自: 220.131.43.165 (07/13 16:26)
2F:推 kinple:這一集應該要比星光早點播會救拉拉 XD 07/13 16:27
3F:推 belleville:他改了很多旋律 07/13 16:28
4F:→ AScorpio:有改旋律 斷句的確有點不妥 但是沒有你說的那麼糟吧 07/13 16:52
5F:推 brianjim:他把前面的弱起拍子都取消了 變成跟原唱完全不同的東西 07/13 16:53
6F:→ brianjim:原來那些句子是很連續的,到他手上全都斷開了 07/13 16:55
7F:→ brianjim:我還是希望他趕快走回搞笑的正途 XD 07/13 17:04
8F:→ keeyah:如果我被說搞笑是正途 應該會想哭吧 XD 07/13 17:06
9F:推 emmat:只有a段吧,後面就很好了,你可以再聽 07/13 17:34
10F:推 brianjim:副歌我覺得也是普普通通耶 他不搞笑好像就沒亮點了 07/13 17:37
11F:→ brianjim:訪談的時候發現他有天然呆的傾向,那段反而比較吸引我 XD 07/13 17:37
12F:→ EvilPrada:忘詞忘光光的人,都能過關了,對評審還能期待什麼? =3= 07/13 20:16
13F:推 smpi:個人覺得昨天艾成表現的還不俗啦 07/13 21:01
14F:推 Eine:不蘇胡+1000 07/13 21:38
15F:推 Arny:正在聽,咬字也很奇怪。Y 07/13 22:24
16F:→ Arny:那個「把」也控制的很差 07/13 22:25
17F:推 Arny:果然陳國華馬上就說他的咬字。 07/13 22:27
18F:推 jim1209:他是馬來西亞人 可能有點影響咬字吧?? 07/13 23:11
19F:推 mathematics3:江明娟也是一路殺到冠軍賽 咬字部份評審不要自打嘴巴 07/13 23:28
20F:推 brianjim:陳國華一直都有在盯江明娟的咬字 07/13 23:31
21F:→ brianjim:所以他給江明娟的分數也不怎麼甜 07/13 23:32
22F:→ bs777:可是我不明白他是港星的製作人 卻這麼的要求咬字= = 07/13 23:32
23F:推 mathematics3:江明娟的唱腔也是超老派的 一樣也是雙重標準 07/13 23:33
24F:推 ienjan:台灣製作人對港星還陸星的咬字都很挑~ 07/13 23:34
25F:→ bs777:可是 港星的咬字還是依舊的奇妙阿~ 07/13 23:34
26F:推 mathematics3:張學友國語咬字也有部份的問題 仍然是歌神之稱! 07/13 23:35
27F:→ brianjim:張學友也是被挑了好幾年咬字才拿到金曲獎啊 07/13 23:36
28F:→ mathematics3:結論是..撐到大家麻痺就不會再挑了?(誤) 07/13 23:37
29F:推 brianjim:也有可能是他的咬字真的變好了 後期的歌曲 07/13 23:38
30F:→ brianjim:我倒不覺得艾成的咬字很嚴重 跟剛開始的江明娟比起來 07/13 23:39
31F:→ miumiu8271:我覺得他有點像大眼睛版的九孔耶(真的別鞭我...) 07/14 00:29
32F:推 ienjan:我喜歡他唱的,拉拉上次唱完好像喝完一罐白開水一樣沒感覺 07/14 01:23
33F:→ CYL1113:徐拉拉唱這首歌的時候根本沒有進入歌的情境 07/14 12:30
34F:推 zazard:斷句感覺很差 這首歌其實沒什麼停頓 以KTV來說 07/14 13:25
35F:→ zazard:這樣唱拍子幾乎可以說全都會跑掉..... 07/14 13:26
36F:→ miumiu8271:艾成唱的不好聽.. 07/14 14:49
37F:推 shlln:難聽死了 07/14 17:04
38F:噓 ath2me:他還沒到很扯到程度 喜不喜歡是很主觀的 07/14 19:30
39F:推 cutepatrick:他唱的也沒那麼糟吧,有一些不該過的都過了 07/17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