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br (每天比昨天更早睡)
看板SuperIdol
標題[影音] 本周精選 歡迎點播
時間Sun Jul 13 13:41:21 2008
艾成 大家都很熟了吧
艾成:愛情轉移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8125471
曾威豪 整個好寶
曾威豪 : I am not a star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8132516
小甜甜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8126414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7.85
1F:推 jim1209:頭推 我想點播小甜甜 XD 07/13 13:42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77.85 (07/13 13:46)
2F:推 sweetwords:1可以點上上週的吳彩蓮兒嗎 XD? 07/13 13:47
3F:推 kinple:艾成好油 07/13 14:02
4F:推 boylee:我想點瘦瘦海選時唱的沙灘...XD 07/13 14:37
5F:推 qlu:油甜真的經典! 07/13 15:02
6F:推 kinple:小甜甜唱第三句我就關網頁了... 07/13 15:49
7F:推 keeyah:看到她在自介我很用力的劈了螢幕一下 囧" 07/13 15:51
8F:推 wengho:這一個曾威豪.不看電視..還以為是八大那個曾威豪 ^^|| 07/13 16:16
9F:→ typesome:.......愛情轉移 唱得不太悅耳@@ 07/13 16:19
10F:推 babyface1977:同一個曾威豪啦~ 07/13 16:21
11F:推 fujo:就是同一個曾威豪啊XD 07/13 19:21
12F:推 fujo:小甜甜…你害我頭暈了…Orz 07/13 19:29
13F:推 fujo:囧…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小甜甜之長篇大論了… 07/13 19:31
14F:→ EvilPrada:只要是正咩的,我通通點播一次 07/13 20:09
15F:推 judy19851119:改叫小點點好了....讓我很點...直想禱告評審快亮燈.. 07/14 01:20
16F:推 keeyah:可以點播港姐鐘天慧嗎0.0? 07/14 14:36